山川挽

爱发电搜索“山川挽”可提前看阿离(前十一万字免费)

文案·前情介绍

七年前,林家清盘破产,林若安从千金小姐变成阶下囚,她失去了父亲,失去了家,失去了所有的一切,而这些所有的灾难,皆是因为一人——她从孤儿院里祈求父亲领养回来的孤儿祁离。

痴心错付,她以为他是一条毒蛇,处心积虑的夺走林家的一切。

七年后,林若安重获自由,祁离已经成为跨国企业的总裁,稳坐金融业头把交椅,商业帝国大到无法想象,为父报仇成了她的唯一所想。

“祁离,如果再有一次选择的机会,那么我不会将你从孤儿院里带出来,因为像你这样的人,就该在阴暗的角落孤独病死……”

 

 

很久以后,林若安知道了当年所有的真相,她再度想起她曾经说过的那些话,在病床前看着心跳检测仪上逐渐变的缓慢的心跳,看着他逐渐变的微薄的呼吸,她终于明白什么才是后悔。

她花了数年的时间,去报复了本该去深爱的男人。他耗尽半生,去承担本不该他承担的一切。
 

复仇文, 祁离典型美强惨,病弱娱乐圈男总裁影帝级别,深情第一名,曾经为了救女主自愿喝了毒药,心肺差,胃不好各种伤病都有((多半是为了女主落下的),性格有些冷(怕被伤害),对外铁腕雷厉风行对内嘛(温柔痴情又傻又强大又好哄),哈哈可以跳坑看看


读者群:414  1015  48(    群内可以参与剧情讨论宝子,很奶思哟)

评论(7)

热度(291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